最新新闻:

奖项是努力工作的灵感:Amaal Mallik.

时间:2022-03-20 14:15:57来源:

音乐作曲家Amaal Mallik认为奖项作为更好的工程的大动力。

“Sooraj Dooba Hai”Hitmaker最近为Ranbir Kapoor Starrer“Roy”购买了最佳音乐奖。

“从粉丝接收这么多的爱情感到令人敬畏。赢得父母周年纪念日的奖项不能更好。(之后)多年的等待,我已经设法挑选了索尼公会,星幕,米兰克音乐,吉玛,电影前,现在的IIFA奖,一年之一,“Amaal在一份声明中说。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它)感觉很棒,没有粉丝和父母的支持,是不可能的。更加努力的启示,“他补充道。

Amaal,他与Salman Khan的“Jai Ho”首次亮相,目前正在努力“Force 2”。

他组成了一条浪漫的轨道,其中包括John Abraham和Sonakshi Sinha,最近在曼谷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