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球大战”作家劳伦斯卡斯丹揭示了汉独太分拆细节

时间:2021-08-22 18:16:00来源:

老将“星球大战”作家劳伦斯卡斯丹已分享即将举行的汉族电影的详细信息,包括它将设定的时代。

迪士尼一直是近似的项目细节,到目前为止,超过2500名演员已经试镜了,报道了数字间谍。

根据卡斯丹的说法,电影将在他在“新希望”中遇到卢克和OBI-W“An An An An Ann Ann Ann Mosleyley Cantina之前,这部电影将讲述走私者和内切冠的故事。

但是,他澄清了它不会是一个原始故事。

“这将不是,”这是他出生的地方,这就是他被提出的方式'。我认为这是他早些时候的10年来的是什么 - 也许有点早,你会一瞥,“帝国罢工”在问答期间的作家。

据报道,戴夫佛朗哥,迈尔斯·泰勒约翰逊,亚伦泰勒 - 约翰逊,洛根·拉梅曼,伊斯特威克和拉姆利马利克等演员为汉族的作用进行了试镜。

这部电影计划于2018年3月25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