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wad Khan的下一个爱情故事?

时间:2022-03-20 12:16:22来源:

在“Kapoor和Sons”成功之后,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可能会为Superstar Salman Khan做一部电影,这是一个爱情故事。

Fawad与Sonam Kapoor Starrer“Khubsoorat”首次亮相。然后他在Karan Johar的家庭生产电影“Kapoor和Sons”以及Sidharth Malhotra和Alia Bhatt中看到。

现在他正在谈论尼丁卡卡尔的电影导演,将由Salman Khan电影制作。

“与Fawad的谈判正在开启。他喜欢这个想法。但他尚未在虚线上签名,因为有很多因素是赚钱(费用),日期等。这是一个爱情故事,“消息人士称。

Nitin,Who Helmed“Filmistan”,通过这种薄膜的脚本来完成,正在进行铸造。

除了这部电影之外,显然,巴基斯坦Heartthrob也正在考虑Zoya Akhtar薄膜。

Fawad也将在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以及Aishwarya Rai Bachchan,Ranbir Kapoor,Anushka Sharma。这部电影是今年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