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darshan热衷于在印地语中重塑他即将到来的oppam

时间:2022-03-20 11:15:57来源:

甚至在他最近的Malayalam电影Oppam之前击中了屏幕之前,Filmmaker Priyadarshan说他很想重塑电影在宝莱坞的一部广泛的受众。

即将举行的犯罪小说明星Mohanlal在领先地位,他扮演一个盲人,他也是他目睹的犯罪罪。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在印地语中加工电影时,Priyadarshan告诉PTI,“绝对是。我非常兴奋。

一旦电影发布,我将把它推向宝莱坞演员。已经有泰米尔和泰卢先具的询问。我只是在等待它来发布,看看观众是如何收到的。“

Oppam遵循Jayaraman的故事,这是一个作为电梯运营商工作的盲人,他恰好见证谋杀案。

杀手逃脱和杰拉曼被指控基于间接证据的犯罪,并被迫找到真正的杀手,以证明他对法律的清白。

Bhoil Bhulaiyaa董事,他以他的喜剧而闻名,他表示,他选择在不同的类型中工作,因为他以为他重复自己很多。

“我想尝试一个新的类型,因为我以为我重复了很多东西。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已经让浪漫,喜剧和时期电影,但仍然留下了一个适当的犯罪恐怖。在它之上,我再次和我一起和我一起,我们一直都在很大的电影。“

这部电影计划于2016年9月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