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屏幕上难以描绘黑暗面:rj rohitviv.

时间:2022-03-20 13:16:04来源:

流行的电台骑师rohit vir选择了灰色阴影的角色,在宝莱坞首次亮相。他说,在“7个小时去”中扮演消极的角色是“最艰难的挑战”,希望观众接受他作为演员。

Rohit在“7个小时到来”中播放Kabeer Khemka,这是一名基于孟买的调查恐怖主义。

“扮演消极的角色是最艰难的挑战,这就是选择这个角色背后的原因。我众所周知,这是一个快乐的幸运的人追求和拉动每个人的腿,但对于这个角色,我不得不非常努力地获得黑暗的一面并在屏幕上描绘,“罗希特在一份声明中说。

Rohit在这里是Radio City 91.1 FM的RJ,表示,与作为无线电话相比,行为是不同的球比赛。

“这是一个惊人的经历,我希望观众接受我作为一个演员,并给了我作为一个广播骑师收到的爱和感情,”他说。

“7个小时去”,由Saurabh Verma指导,Shars Shiv Pandit,Natasa Stankovic和Varun Badola等。这部电影星期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