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虎炸鹿说,碗碟和我只是“好朋友”

时间:2022-03-20 12:16:05来源:

Tiger Shroff看起来舒适地保持“我只是善良的朋友”,谈到Disha Patani。传闻互相约会的DUO否定了在T系列单一Befikra推出的这些猜测。

“我很舒服,越屏幕和烟熏。我爱她,而是作为朋友。我们只是好朋友。我们喜欢花时间。我们一起去舞蹈排练。我喜欢吃,也是如此,“老虎说,当他用碗碟绗缝时。

手表:我和danda只是“好朋友”:老虎炸弹

莎娜,在她的部分,太击败了他们是一对夫妇的建议。当被问及他们最近的电影郊外时,Disha说:“我们会和朋友一起出去看电影。”

莎娜很快就会让她的宝莱坞用板球生物学Dhoni首次亮相,当被问及她在电影中的角色时,最好仍然保持紧张。据报道,女演员在真主中扮演了Dhoni的前女友女士,这是在主导作用中的Sushant Singh Rajput。

手表:Tiger Shroff和Buda Patani在Befikra单一发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