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stom拖车:宝莱坞赞扬Akshay的完美形式

时间:2022-03-20 13:16:09来源:

印地语电影兄弟会使即将举行的电影rustom的拖车,为其刺激的元素和祝贺Actor Akshay Kumar为他的工作,看看它。

虽然拖车制作了Ajay Devgn,但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发现它“极其迷人”。

包装有一个神秘的元素,星期四推出的拖车展示了行动明星作为海军军官。根据名人的说法,“Rustom”拖车“筹集了酒吧”。

超过三分钟长的拖车显示Akshay Clad以清爽的白色制服,体育一只小胡子,而Actress Ileana d'Cruz,作为Akshay对电影的爱情兴趣,闪耀着大胆的唇膏和复古的歌词。

这是名人不得不说的话:

anupam kher:喜欢拖车。你作为演员的旅程越来越有趣。对我的朋友来说更多的力量。jai ho。

Ajay devgn: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看到一架拖车让我起床并拍第二个外观。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看到一个让我起床并拍摄第二个外观的拖车。@ akshaykumar #rustomtrailer

- 2016年6月30日的Ajay devgn(@ajaydevgn)

Karan Johar:'rustom'拖车非常有趣。Akshay Kumar以俯仰完美的形式。

#rustomtrailer是非常有趣的.... @ akshaykumar以俯仰完美的形式....https://t.co/3f7zozeuqt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6月30日

Pritish Nandy:现在这就是你称之为拖车!Rustom拖车,Akshay Kumar Sopenceous!爱!

Purab Kohli:紫色的确!这看起来很棒。期待电影。

紫色确实!这看起来很棒@akshaykumar #rustomtrailer期待着#movie https://t.co/v7vqomxjlx

- Purab Kohli(@purab_kohli)2016年6月30日

Hrithik Roshan:恭喜Akshay Kumar。喜欢'rustom'拖车。良好的选择是maketh这个男人。我相信你同意闪烁的khanna。上帝保佑

恭喜@akshaykumar。喜欢#rustom拖车。好的选择maketh d man。我相信你同意@mrsfunnybones :)上帝保佑

- 2016年6月30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raj kundra:好吧,我完全同意!令人敬畏的拖车和非常有趣!Akshay Kumar不能等待'Rustom'。

好吧,我完全同意!! 令人敬畏的拖车和非常有趣!! @akshaykumar不能等待#rustom https://t.co/q7dozkjz5k

- Raj Kundra(@Therajkundra)2016年6月30日

Madhur Bhandarkar:'rustom'拖车是坚韧不拔的,有趣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很高兴看到Akshay Kumar在坚忍的性格中。期待。所有最好的团队'sortom'。

Tapapsee Pannu:我既不惊讶也不怀疑'sultom'拖车很棒!Akshay Kumar Ileana D'Cruz。

#Rustomtrailer非常出色,我既不惊讶也不怀疑!@akshaykumar @ileana_official @ eShagupta2811

- 2016年6月30日的Tapapsee Pannu(@tapishs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