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reat Grand Masti'是一部家庭电影,而不是粗俗:Urvashi Rautela.

时间:2022-03-20 13:16:22来源:

“Great Grand Masti”的领先女演员Urvashi Rautela表示,这是一部家庭电影,缺乏粗俗。

在展览杂志的照片的Sidelines上,Urvashi谈到了“Great Grand Masti”并说:“这是一部家庭电影,不是所有粗俗的。它更推动'masti'(系列中的第一部电影)。受众可以与家人一起享受。“

Urvashi说,她在电影中扮演了Riteish Deshmukh,Vivek Oberoi和Aftab Shivdasani的人物的女朋友,这是关于她如何变成处女鬼的故事。

“这是我的第一个喜剧电影。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我扮演的角色形成了故事的主要关键,电影的灵魂。我很兴奋,“她说。

Urvashi通过在Sunny Deol的“Singh Saab The Great”中扮演一个家常的妻子戴着纱丽来开始她的电影职业生涯,但在“Great Grand Masti”,她将穿着露出服装。

关于转型,Urvashi说:“作为演员,应该有一个略微'帽子'的角色是非常重要的。例如,Kajol在'GUPT'中做了一个负面的角色。当然,我的性格是电影的独奏女主角,但这是一个非常不同,非常具有挑战性和非常苛刻的性格。

“作为一个创造性的人,我有机会做喜剧,行动和浪漫,生活和感受这么多的情感,作为一个演员来展示自己。为了能够描绘如此重要的性格,我感谢我的生产者,董事和我的演员的那种信念。“

由indra Kumar指导的“Great Grand Masti”在7月2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