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强奸备注:NCW Smamons Salman Khan 7月8日

时间:2022-03-20 12:16:07来源:

周四国家妇女委员会向演员萨尔曼汗的新鲜传票发出了他的强奸言论。actor被要求在7月8日之前出现。

周三早些时候,演员回答了他的强奸类比以前通知,但仍然不受欢迎。NCW主席Lalitha Kumaramangalam表示,萨尔曼的答复是“在Tenor的遗憾中”不抱歉“,该小组现在探讨了法律选择。

手表:Salman Khan的'强奸女性评论是不幸的,不敏感:阿米尔汗

萨尔曼的信并不是所有的调解,甚至没有暗示道歉:NCW主席L Kumaramangalam pic.twitter.com/c1jw6we7xm

- ANI(@ANI_NEWS)2016年6月30日

事实上,他(Salman)试图找到NCW占用此问题的错误:NCW主席Lalitha Kumaramangalam Pic.Twitter.com/Bysvo0LXC2

- ANI(@ANI_NEWS)2016年6月30日

在对杂志的采访中,Khan使用强奸比他的最新电影来说,争议被触发。“当我常常在拍摄后走出戒指时,我曾经觉得像一个强奸的女人。我无法直奔,“演员说道。

NCW发布了一个Suo Motu通知,要求Khan在五天内投标公共道歉或被召集到NCW办公室的风险。通知谴责他的“关于妇女尊严的令人反感,令人反感,不负责任的评论”。周三的五天期间结束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