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永远不会恳求酒烟:Malaika Arora.

时间:2022-01-12 12:15:47来源:

过去有许多批评不同品牌的批评的宝莱坞个性,但女演员Malaika Arora确保了她总是挑选正确的认可协议。她说她永远不会促进酒精,香烟或皮肤闪光品牌,因为她不相信这样的产品。

她在这里发射内衣品牌Amante的独家商店,当IANS向她询问她为支持认可交易的品牌的标准时,她表示对她在现实生活中与品牌有关这是非常重要的。

“我认为了解品牌是非常重要的,以及您是否可以对自己推广的内容进行正当性。如果我被要求促进酒精或香烟,我永远不会这样做,因为我不相信他们。他们不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对于皮肤闪光霜也是如此。如果我不觉得认可某个品牌,我不会那样做,“”蒙尼巴德南“的明星告诉伊安。

这位女演员看起来像一个褶边的连衣裙和一个自信的笑容。她说,她总是以最迷人的方式务必离开她的房子。

阅读更多

Malaika Arora分享了这三个最重要的元素,适合Living'Malaika Arora在没有支持的情况下站在一个球上;股票秘密“与Grace'arjun-Malaika平衡”与Karan Johar一起参加舒适的舒适,Gauri Khan,因为Kareena正在“等待周末”。用这种呼吸锻炼见Inside Picsde-Regress; Malaika Arora显示HugsideGauri Khan,Karan Johar,Malaika Arora的夜晚与宝莱坞的神话般的妻子,见照片

“当我工作时,当需要时,那么是的,我很谨慎。我肯定会继续检查我穿的东西。我也相信我们在一个职业中,在你的外观和你如何投射自己的情况下得到了许多重点。这对我的职业很重要。所以,我看起来很好,“她说。

STARDOM有价格吗?

“不要太认真对待它,因为当你拥有它时,你有它,当你没有,那么它已经消失了。它不应该是一个如此大的交易。享受乐趣,享受它,充分利用它并重视它,“她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