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ovinda出现在Kapil Sharma Show,Krushna Abhishek Surks

时间:2022-03-20 11:16:08来源:

Govinda正在与即将到来的电影“Jagga Jasoos”中的银色屏幕复出,其中包括Ranbir Kapoor和Katrina Kaif在领先地位。这部电影由Anurag Basu指导,并将其释放到8月份。

为了在街上的话语中,Govinda在索尼的Kapil Sharma表演以及他的妻子Sunita和女儿蒂娜展开,以推广Jagga Jasoos。

当他们向Govinda的命中数字跳舞时,他们似乎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而Kapil Sharma似乎似乎再次编织了他的魔法。

当他与演出的演员互动时,Govinda似乎在套装上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他还展示了他的签名在节目中举动,每个人似乎都在享受他的存在。从唱Qawaalis来破解笑话时,他似乎陷入了比赛的情绪。

这种外表似乎已经失望了克鲁什纳阿比什克,举办了CMEDY夜晚爱情 - 竞争对手的颜色。

克鲁什纳,谁是Govinda的侄子,最近说:“不知何故,我们的日期似乎没有匹配。四天前我又搞砸了他,但对我的震惊,我了解到他和他的妻子星期三正在与Kapil射击。我很糟糕,因为我期待他支持他的侄子。“

但是,故事还有更多。由于他在节目中提出的评论,Govinda显然对Krushna感到不满。Krushna透露,“我破解了一个笑话,称'缅因州Govinda Ko Apna妈妈Rakha Hai'(我已经把Govinda作为我的叔叔)在我的展会上,这与他来说并没有很好地走得很好。我试图有理由说他的口味不好。事实上,它只通过叫他妈妈来提高我的状态。它根本并不贬低。我没有努力作为Govinda的侄子而闻名;这就像我的第二个身份。一个明星可以自由地继续其他节目,但是是家庭,我期待他先来到我的节目。他现在表现得像一个超级巨星,而不是我的智智妈妈“

另一方面,Govinda有一个不同的故事来叙述。

一个心烦意乱的Govinda说,“Krushna一直赚钱在电视上侮辱他人。我对“妈妈拉克海”的言论感到非常沮丧,让他回家。我告诉他,他应该避免在Gags的服装中进行这样的陈述,因为它们可能会羞辱。但孙塔告诉我让他工作,我的依赖于他是如何赚钱的。我习惯于阅读自己的好,坏和丑陋的事情,但有一个家庭成员们讨厌公众令人恼火。这是不可接受的。我不能再相信他了。“

他还补充说:“我看过克鲁什纳烤了哈尔斯·萨尔曼和莎瑞克的方式。他非常尊重。他尊重一个人的“善”,而不是艺术家。也许,当我的时间好时,我会继续他的节目。我无法改变我的性质过夜,以适应展会的格式。我明白这是他的专业危害,但我不能成为它的一部分“

听起来像是对的。至少现在我们知道为什么Govinda选择了Kapi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