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ekhar Kapur的作家 - Composer Kaveri每次都会让他泪流满面

时间:2022-03-20 11:16:02来源:

主任Shekhar Kapur To Twitter来表达他感到自豪的感觉,看到小写作曲家Kaveri。Kaveri所有只有15岁,撰写,撰写并唱着自己的歌曲,让他泪流满面。

Li'l Kaveri很快就会发射新单身'你知道'。Shekhar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只Kaveri音乐视频的潜行,称:我的小宝宝需要你的祝福。在15岁时,她写作撰写自己的歌曲。让我每次都会泪流满意。

我的小宝宝需要你的祝福。在15岁时,她写作撰写自己的歌曲。让我移动2个欢乐的泪水,每次pic.twitter.com/hobpu1tpss

- Shekhar Kapur(@Shekharkapur)2016年6月23日

还阅读:SuchIra Krishnamoothi -Shekhar Kapur的女儿Kaveri推出她的单身

Shekhar和Singer-Actress Wife Suchirra Krishnamoorthi's Kaveri在六岁的六岁的古典音乐中开始了她的音乐训练,然后在西方古典声乐,钢琴和吉他训练。她在12岁时录制了她的第一个单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