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乌迪塔旁遮普邦很难打,黑暗:Abhishek Chaubey.

时间:2022-03-20 13:16:01来源:

在处理早期电影中的爱情和渴望的主题之后,Abhishek Chaubey热衷于探索一个艰苦的主题,但在他的搜索中,UDTA旁遮普董事发现他觉得需要讲述一个悲剧。

Chaubey说,最初的想法是制作毒品滥用的电影,但在他们的研究中,他和共同作者Sudip Sharma意识到这是旁遮普邦的主要问题。

“这是一种强烈的抗药膜。我们已经采取了对抗毒品的立场。在旁遮普事上发生的事情,你不能采取任何其他立场。当18岁以下的孩子迷上药物时,这不是他们的问题。这是社会的问题和他们所居住的环境。发生的事情是可怕的,“Chaubey告诉PTI。

导演将Udta Punjab的黑暗语气归功于主题,并部分地向他自己的反应到他的最后两部电影 - Ishqiya和Dedh Ishiya。

“我的最后两部电影非常微妙。他们谈到了爱情和心碎,是关于芬兰的,在生活中更崇尚。这次我不想微妙。我想让一部电影在那里,一些不是想要聪明的东西。

“部分原因是我们正在处理的主题,部分是对我最后两部电影的反应。我只是想制作黑暗的东西。它是刻意的。“

这部电影陷入了苦审视战,Sharid Shahid Kapoor作为吸毒者争夺者,Alia Bhatt作为一名Bihari移民捕获了毒品贸易,Dirjit Dosanjh作为一个可疑道德和Kareena Kapoor作为抗药的警察十字军。

Chaubey说Shahid,他曾给出了他的职业生涯最好的表演,作为愚蠢的毒品哼唱者的音乐明星,是第一个来到这部电影的人。沙希德建议举行。

“最初,我不确定alia。我知道她很有才华,但我怀疑她是否能够把它拉出来。但是当我遇见她并看到她所拥有的那种承诺时,我感到高兴。她真的很努力。“

Chaubey说,Kareena表示,同意成为电影的一部分,因为她喜欢通过故事传达的信息。

“我在omkara期间与Kareena合作,我一直想指导她。当我告诉她这个故事时,她印象深刻。她说她想做这部电影,因为它有一个伟大的故事,我真的很欣赏她。她在电影中很好,如果我们回头看,她是我们拥有的最大明星。“

组装A-List演员对Chaubey来说不是一个大的头痛,但使用多层叙述是。

“结构非常困难。我们选择多轨叙事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希望探索药物滥用的各个方面以及它对人们所做的事情。我们想查看系统,看看当毒品问题上赶上时会发生什么,以及如何陷入困境。

“很多人都说它受到交通的启发,但我们没有想到这一点。我们真的在结构上努力了。我们的80%的时间进入了结构,我们花了最后20%的人在写故事。“

墨西哥的药物威胁已被广泛报道,是在电影中造成很多堆积的参考。

“我们在新闻中看到了墨西哥如何遭受痛苦。我们以讽刺的方式使用它。作为电影制作者,我们有责任警告人们。如果我们的系统在处理它时不小心,那么事情会失控。参与毒品的人有很多金钱和力量。如果你有那种钱,你可以建立一支军队。“

Chaubey的电影中的女性角色似乎在他们周围的男人身上推翻了Udta Punjab的两个女士,或者在他早期电影中的女性是他的ishqiya和dedh Ishqiya。

董事表示,在写作的同时,他不会让性别掩盖他的角色,但相信女性有更多的情感力量。

“当然,男人和女人是不同的,但在写作零件时,我将它们视为角色。我试图将我的角色视为辛契。我不让性别压倒性。

“但是在我自己的经历中,当涉及到精神和情绪的力量时,女性更好。它们更耐受疼痛。在我的电影中可能会遇到这些东西,因为这是我的经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