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na Patekar为Anil Kapoor Starrer 24提供声音

时间:2022-03-20 12:16:03来源:

在像Parinda这样的电影中一起工作后,欢迎和欢迎回来,退伍军人演员Anil Kapoor和Nana Patekar再次为即将推出的电视剧24:第2季。

娜娜将被视为为戏剧系列的第二季提供一种喧嚣,这将在颜色通道上空。

观看娜娜·佩特卡尔在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

“Nana Patekar的明确声音将很快向您介绍24个印度第2季!非常感谢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男人!“anil从西班牙马德里发推文。

无法出现#nanapatekar的声音将很快介绍#24indias2!非常感谢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男人! pic.twitter.com/y8bn6u8loj.

- Jai Singh Rathore(@anilkapoor)2016年6月22日

Anil是在这里参加第17届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奖Gala的第17届奖项,将在许多名人中间散步绿色地毯。

除了Anil,Sanjay Dutt,Sridevi,Boney Kapoor,Shabana Azmi,Javed Azmi,Javed Azhtar,Rakeysh omprakash,Ranveer Singh,Bipasha Basu,Huma Qureshi,Vivek Oberoi,Dia Mirza和Riteish Deshmukh,将看到散步绿色地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