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生产,明星在戏剧恐怖

时间:2021-10-05 13:16:33来源:

钻入现实电视,电影和物品编号,宝莱坞女演员Sunny Leone都设置了与即将到来的电影一起转动生产者。

“Mastizaade”女演员还将在无标题的项目中明星,这将是一名戏剧性惊悚片。

“我们计划在今年7月至8月的希望地拍摄。它将在戏剧性的空间中,我们将以这种方式测试水域。希望它会变得很好,“莱昂告诉PTI。

“我会主演它,因为这将是最好的主意。其余的细节仍在努力,“她说。

该项目在管道中表示,Leone也表现出对生产超级英雄电影的兴趣。

阅读更多

Aishwarya Rai Shares Holi Photos以女儿Aaradhya为特色,Amitabh Bachchan表示,他度过了这个节日“坐在沉默中,由自己的Leone和Rannvijay在结束Postvilla的关系:更多的是它而不是发现lovemtv splitsvilla x3:Rannvijay Singha和Sunny Leone Play丘比特斯科拉·赫克斯克拉尔队限制警方逮捕阳光明媚的Leone在作弊案例中被欺骗案例预订,由喀拉拉邦警方汇演

“超级英雄电影在管道中。我们将在进入超级英雄空间之前拍摄这部电影(戏剧恐怖),“她说。

“我相信,如果我们作为一个生产房屋释放的东西,这不知道想说'正常' - 但在不同的故事层面,如果我们可以完成超级英雄电影,我们可以得到一个好主意。因为这将采取良好的一个半年的规划,“她说。那个34岁的女演员,可能不会在截图中尝试她的手,截图现在,并将专注于她的家生产。

“我不知道我是否已经装备了,它需要一种不同的人才能够实际放在一起脚本或剧本。我所知道的只是我们正在研究我们的家庭项目,“她说。

利昂将在1980年Chartbuster“Laila O Laila”的Repise版本中,在犯罪 - 惊悚片“Raee”中的“Laila O Laila”的重复版本中,将看到腿部摇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