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掀起西尔维斯特斯泰洛龙的健身:Salman Khan.

时间:2021-06-14 10:16:04来源:

Salman Khan再次致敬他认为自己的“英雄”,Sylvester Stallone的男人的健身水平。

萨尔曼·汗在发射活跃健身时讲述Stallone和他的Penchant,萨尔曼·汗告诉印度快乐,“他(Stallone)是唯一一直在英雄和粉丝之间保持距离的人。他是一个人今天的一个人,因为他大约25年前。他现在是70多个好,仍然比我们现在的任何一个人更好的形状更好。他投入的纪律和努力工作的数量是惊人的。戴着帽子对他。“

还阅读:Sylvester Stallone很快就会见到Salman Khan ......它会在'Bigg Boss 9'中吗?

萨尔曼是一个健身般的怪物,透露,他与运动和健身的联系开始在学校回来。“我的健身就开始了学校的体育。当我开始行动和建模时,我需要掌握重量。作为一个完整的男人,我体重了48公斤。所以直到大约五年前,它的重量增加了。现在,重点是减轻重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