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父亲总是对我的观众验收率挺身而道:老虎炸弹

时间:2021-10-05 12:17:06来源:

演员老虎炸鹿说,他的父亲Jackie Shroff,曾经讨论过粉丝多年来,总是依赖于观众如何接受他。

“我的父亲总是紧张,害怕观众(反应)如何(反应)......接受我。作为像他这样有才华横溢的演员的儿子,有压力,有期望。他明白了,“老虎告诉PTI。

“每个星的儿子都必须面对这件事。我很难让我的父母自豪。这是我的目标。“

据老虎称,他的父亲喜欢他即将到来的电影“Baaghi”的拖车。

“我的家人对这部电影非常高兴。我的父亲不会说太多,但我可能会感觉到他很开心。对我来说最大的高点是我的父母幸福。“

阅读更多

好的电脑评论:Vijay Varma系列是一个获得的品味,但值得Efforthello Charlie拖车:Grors的喜剧,杰基·施,杰基·什洛夫和一只大猩猩轰炸机揭示了为什么他没有穿任何衣服在OK Computerjackie Shroff威胁要拍打Anil Kapoor 16-17次在Parinda,要求新的Collaborationtiger Shroff的生日细节:妈妈Ayesha,爸爸杰基希望'善良,最绅士'男孩,宝莱坞Celebs也享有愿望

在他的首次亮相电影“Heropanti”中,Tiger震惊了每个人的行动和舞蹈技巧。现在,他的第二部电影“Baaghi”年轻的演员已经学会了喀拉拉邦的古代武术形式Kalaripayattu。

首席突击队培训师宏伟夏津少年盛达·巴拉拉德瓦曾培训了这位26岁的卡拉基亚田塘。

在电影中,Bharadwaj将被视为老虎的培训师。

“在我遇见他之前(首席突击队训练师Grandmaster Shifuji Shaurya Bharadwaj)有压力。我的主人是这件艺术的才华横溢的人和普拉茨。他说,随着“Baaghi”,我们继续在屏幕上观看新的东西,以便在屏幕上观看。“

“我尽力为此艺术形式做正义。无论我到目前为止所学到的东西,我都希望在行动中提出我的商,“他补充道。

通过“Baaghi”,制造商希望促进战士练习的艺术形式。

“这是关于回到我们的根源,为我们所处的东西感到自豪。我们在这里形成武术,但不知道为什么人们没有使用它。东方的每个人都希望像西方一样,西方的人们想要像东方一样,“老虎说。

由Sabbir Khan指导的电影也是恒星Shraaddha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