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勒尔再次在票房罢工黄金; Sunny Deol谢谢粉丝爱这部电影

时间:2021-09-03 08:16:00来源:

Sunny Deol的Ghayal再次受到粉丝的巨大反应,他热切地等待电影。

Sunny Deol单身手枪脱掉电影,并用他的巨大的粉丝跟随,加勒尔再次在票房击中金子。只需三天的发布,电影已收集卢比。在票窗口的23.25亿卢比。

读:Sunny Deol的Ghayal再次获得卢比。23.25 CR在开幕周末

在长期差距后,阳光明媚的曙光享受巨大的反应,桑迪·德尔向Twitter感谢他的粉丝并称为他真正的力量。

对我所有的球迷,我的实力。 pic.twitter.com/r07c1nahxq.

- 2016年2月8日阳光德尔(@IAMSUNNYDEOL)

Ghayal再次从16年前在加勒马尔留下的故事中脱掉了故事。Sunny Deol还赢得了这部电影的国家奖。

在图片中:Ghayal再次主演Sunny Deol赚取卢比。23.25 CR在票房的​​三天内,看到照片

阳光迪尔·谁扮演铅,也有针对电影。这部电影由他的父亲Dharmendra与Stunt Choreographer Dan Bradley制作。(电影评论:禾本龙再次)

(在图片中:Ghayal再一次,Airlift,Mastizaade:2016年至今的最高格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