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man Ghosh的孟加拉电影“和平避风港”庆祝生活

时间:2021-08-13 12:16:27来源:

主任苏丹·戈什说,他的电影“和平避风港”嘲笑死亡,但珍惜生活。主演Soumitra Chatterjee在主角的角色中,“和平避风港”讲述了三个朋友的故事,所有70多岁,他在试图为自己设立一个地过地区时发现生命的意义。

“和平避风港”的人物谈到死亡,但它不是一部黑暗电影。相反,他们并没有猛击不可避免的。他们面对死亡来实现生活,“苏丹在面试中告诉PTI。

釜山电影节首映的世界,“和平避风港”以一种有趣的方式解决严重的主题。

“在这种背景下,伍迪艾伦的某些电影来到我的脑海里。虽然这个名字(和平避风港)可能会建议,但没有任何称病变,“他说。

当他的父亲开始与他的同时代人开始建立一个地区时,这个想法来到苏曼的思想。当他称他的老年叔叔曾讨厌他的成熟时,他也回忆起事件。

“我们的老年人的哲学要优雅地接受不可避免的,而不是通过预感而畏缩的是我电影的参考点。”

在Soumitra Chatterjee上,“卡达姆拉尼”的主任说,他很惊讶地看到他在81岁时甚至热情地表演。

“我们的旅程开始于'Podokhep',这让他在2006年获得了最佳演员的国家奖。我们还在'杜湾'工作,“他说。

Suman,他也在'诺贝尔·努力'中指导了Chatterjee,说,这几乎已经像演员那样实现了这一生的一切,但他仍然仍然非常好奇,非常献祭。

Soumitra说,“在过去的几十年里,Soumitra说,”我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做过300多部电影。但是在这个阶段,我可以说的一件事,我发现苏曼的主题有趣。“

“和平天堂”也是明星退伍军人Paran Bandyopadhyay和Ashok Mukhopadhyay。

根据电影制片人的“和平避风港”属于与“雪山叔叔关闭灯”相同的类型。

“舍玛尔叔叔......”是基于一个真实的故事,涉及一个八十岁的男子,他们通过一个看似微不足道的目标削弱了一个看似微不足道的目标 - 在他的家附近关闭街灯,即使在白天也留下了左转。

“和平避风港”将于本月商业释放。但是,“湿度叔叔......”在这里不会看到剧院的当地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