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10届《GAON CHART MUSIC AWARDS》因疫情取消舞台表演

时间:2020-12-29 17:28:11来源:娱乐刊网

第10届《Gaon Chart Music Awards》将不会有表演舞台。

韩国内 COVID-19疫情日趋严重,各经纪公司与艺人对于年底的颁奖典礼,即使有再彻底防疫措施,还是会感到担忧,因为稍有不慎就会造成集体感染或连锁传染等,让整个娱乐圈瘫痪的危机。

所以,这次《Gaon Chart Music Awards》主办单位宣布将取消所有表演舞台,以主持人 Super Junior 利特与 ITZYLIA 与最少的工作人员之情况下颁奖。另外,因颁奖典礼与获奖者是以非面对面方式进行,所以不会发表阵容,一定要看节目才会知道获奖者。

第10届《Gaon Chart Music Awards》将在1月13日晚间7点 (韩国时间) 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