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汤姆Bateman从Heath Ledger的小丑中拿出了暗示的角色

时间:2021-07-02 19:16:03来源:

演员汤姆指挥鬼将很快看到在全新的超级英雄灵感适应Jekyll和Hyde的电视屏幕上,他说他从Heath Ledger的小丑的灵感中获取了灵感,以获得他在展会上的作用。

作家查理·菲森已经将Bateman描述为“性感”的医生与分裂性格更新,谁将成为Robert Louis Stevenson的经典故事中标题角色的孙子。

Bateman表示,在“黑暗骑士”中观看Heath Ledger对小丑的关注是对他如何发挥海德的影响。“Jekyll非常靠近我,有点害羞。虽然海德是一种多种各事的Mish-mish。我没有意识到我在整个试镜中借用它 - 但Heath Ledger的小丑是一种影响力。

“你喜欢看着小丑,是的,这就是我正在做的,潜意识地。我显然会看到它,它已经嵌入了它的一点点。发条橙色也有那种粗糙的笑容,你真的很享受,奇怪地享受。观众,我们都喜欢看这些角色。女巫的一点是那些alpha-maly,略显奇怪的,讨厌的人,他们仍然闪烁着眼睛,“演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