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朴根亨展现了不亚于其他父亲的爱,“要从户籍上挖出来”

时间:2020-10-16 14: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朴根亨在《Radio star》中展现了对儿子尹尚勋与众不同的爱情。

14日播出的《Radio star》是与朴根亨、朴辉顺、Rookie、Crush一起进行的《嘻哈士兵的秘密》特辑。

在当天的节目中,朴根亨吐露了儿子尹尚勋、孙子朴胜载的演员生活开始的不同反应,吸引了人们的注意。特别是对儿子说了“要从户籍上挖出来”,让《Radiostar》的MC们大吃一惊。

朴根亨对主持人金国振的话表示:“第三代正在演戏”、“儿子反对演戏,但是孙子长得帅,所以同意了”,他说:“对儿子很残酷”。

接着还发了电子工学(专业),“(儿子)出国留学的时候不要学习,要做稳定的事情。”但是因为智亨喜欢音乐所以在国外给他发音乐胶带所以开始作曲了CD从韩国出来有点尴尬因此,为了从户籍上挖出来,吵得不可开交。尹尚勋在演员生活之前,2004年以爱情剧的单曲《FirstWind》出道。

朴根亨说“太喜欢了怎么办?”同意之后,还让他当演员。这是为了让儿子尹尚勋开始演戏。对于孙子朴胜载的演员生活,孙子说:“到了高三,爷爷我要演戏。”这个无法阻止现在上大学三年级的演技系。所以我们在演三大”。他还炫耀孙子说:“身高超过180cm,长得很俊秀。”

不仅如此,在儿子尹尚勋面前没有表现出的“否定”也展现了出来。他笑着说:“我的儿子在《爱情的迫降》中饰演了骗子吴科长一角”,“每次演话剧、电影的时候都看,没关系。对我老婆说“做得好”。不让本人听到。虽然不表露出来,但是仔细展现了父亲温暖的演技。

在当天的《Radiostar》中,朴根亨对从事音乐的儿子吐露了“要从户籍上挖出来”的激烈反应,并展现了不亚于其他父亲的爱。因为父亲亲自劝他不要做的演员,尹尚勋走上了作为演员的道路。

朴根亨在《Radiostar》正式播出之前成为话题。制作组预告了儿子尹尚勋和小插曲。对此,朴根亨和尹尚勋也受到了关注。尹尚勋还登上了某门户网站的实时搜索榜,成为了话题人物。通过《Radiostar》公开了尹尚勋演员出道幕后故事,朴根亨、尹尚勋父子再次受到观众们的关注。在本次节目中,朴根亨虽然没有表露出来,但是对儿子的演技表现出满意的样子,了解后发现他成为了温暖的父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