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需要超级巨星来吸引人们对电影节的注意:基兰饶

时间:2021-07-07 17:16:08来源:

jio mami mumbai电影节将于周四(11月5日)晚上的壮观票据结束,呼吸令人叹为观的令人欣慰的是基兰饶,他是掌舵的掌舵和今年的其他人。在与印度快递网的独家对话中,基兰饶讨论了今年汉米的夺走以及明星力量在电影节的重要性。

ques:对节目感到满意吗?

基兰:是的。快乐,并放松了,没有什么是非常错误的事情发生了。我们有一些打嗝和很多,从今年学习。

ques:今年的节日的外带是什么?

基兰:对我来说最大的外卖是现在没有人可以说没有艺术房子电影的观众。今年,投票率从去年的榜样下来。我们无法给予人们足够的放映。因此,带走的是,我们现在有信心在这个城市的独立艺术屋电影中有一个日益增长的观众,我们打算送到它并使每年过去一年更大,更好地变得更大。

ques:我们经常听到制作妈咪国际节日的谈判。你打算如何实现它?

基兰:我们的焦点一直是我们对自己的观众有利的是,因为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国际节日。他们可以前往或其他地方,但我们的观众没有看到这些电影。我们的第一个责任是我们自己的印度观众。这次人们不仅仅是来自孟买,而是全国各地都能在孟买看到电影,这就是我们想要鼓励的东西。我们希望开始为全国各地的人们观看严肃的电影文化,并观看来自印度不同地区的电影,这也是我们的重点。我们还需要向别人展示自己的印度电影。否则是一个只有屏幕国际电影的节日是什么意义。我可以在六个月后通过iTunes购买相同的购买。

ques:当Salman Khan说,在萨尔曼·汗时,这是什么,'Aamir是玛米之后你取得的最好的事情'。

基兰:(笑)我能做什么,但笑。

ques:是否总是有计划邀请Salman Khan的结束活动?

基兰:我们实际上邀请了我们所有的主要明星和演员都在那里。很多人都无法做到。这个想法是,就像其他所有电影节一样,你的红地毯就是人们甚至看它的原因。戛纳没有红地毯是什么?世界永远不会看到那些电影。但他们将永远看看凯恩特在红地毯上穿的是什么。

ques:所以需要超级巨星来吸引人们对节日的关注?

基兰:是的。非常重要的是要吸引人们对节日正在发生的事实。我们非常感谢电影制作社区理解并以这种方式提供支持。去年,他们给了我们金钱,他们通过来了解我们。但是你需要一年的时间。我认为特别是向不知道这发生的人伸出援手。我们需要能够解决我们的观众。即使在今天,实际上,当你出去问人们关于妈咪的时候,他们就没有惊讶,从来没有听说过它。很多人对电影感兴趣。所以这是一个漫长的旅程,沟通这些是日期,请来,这就是你的注册。这是所有复杂的营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