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郎朗发文悼念钢琴家傅聪:愿天堂没有病痛

时间:2020-12-29 11:22:26来源:新浪娱乐

当地时间28日,钢琴家傅聪因感染新冠病毒于当日在英国逝世,享年86岁。29日,郎朗转发相关微博悼念傅聪,“愿天堂没有病痛”。

傅聪傅聪郎朗郎朗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8日,据奥地利音乐频道消息,钢琴家傅聪因感染新冠病毒于当日在英国逝世,享年86岁。12月29日,郎朗[微博]转发相关微博悼念傅聪,他说:“傅聪大师,我十分敬重的伟大的艺术家,愿天堂没有病痛”。

27日,傅聪被媒体报道确诊新冠肺炎。他的学生、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教授孔嘉宁发文透露,“傅先生已经住院两周,希望他能挺过来。”据悉,傅聪是著名钢琴家,有“钢琴诗人”美誉,为钢琴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其父亲是著名翻译家傅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