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九尾狐传]李栋旭杀死了前世赵宝雅,最高5.7%

时间:2020-10-30 14:28:2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九尾狐传》中李栋旭杀死了前世的赵宝雅的秘闻被公开,给家庭剧场带来了反转。

29日收视率调查公司透露,28日下午播出的tvN水木剧《九尾狐传》第7集以首都圈家庭为基准,平均5.4%,最高5.7%,全国家庭标准4.8%,最高5.2%占据水木剧第一位。

tvN目标男女2049收视率为首都圈平均3.1%,最高3.3%,全国平均3.4%,最高3.6%,首都圈和全国都是包括无线台在内的全频道同时间段第一位。

剧中李妍(李栋旭饰)从面具之派(金正兰饰)那里听到了南志雅(赵宝儿饰)所拥有的狐狸珠消失后,南志雅身上的这个武器碎片苏醒的声音。李妍说:“听清楚我的话。智雅的命变短的瞬间,李胜基和阴间使者都变成了一片废墟。

马上就去南志亚的李妍说自己是最低限度的安全装置,说暂时要在南志亚家一起生活。而且,听到南志雅在梦里看到了小朋友的武器,他吓了一跳,一整晚都守在了旁边。

第二天,李渊在南志亚上班的路上同行,保护了南志雅。他送着去办公室的南志雅说:“别的不说,等的是这个麻烦的家伙。不是24小时,而是24年都可以坐。他还说:“也许,这就是我最后的人生。并不是很坏,为了南志亚做好了殊死搏斗的准备。

接着,李渊和南志亚队员们一起吃了午饭。李妍说:“不是这边,我是单方面的”,听到南志雅说:“确实是在打,但不是单方面的,是双方”,她幸福地笑了。

之后,李妍在跟踪李朗(金范饰)时,收到了浑身是血的新股(黄熙饰)的照片,追上了李朗。

李沇说:“为什么是这个武器?伤害我的方法应该很多,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武器呢?

李妍说:“世界上有绝对不能做交易的家伙。现在就放手吧。或者,会付出比你想象中更大的代价。”

另一方面,李妍为喜欢“刚做好的饭味”的南志雅准备了新的饭,对南志雅买来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感到高兴。还有和南志雅一起看电影的李妍说:“希望时间就这样停止”,牵着南志雅的手,展现了幸福的样子。

接着买着给南志亚的运动鞋,心情很好的李妍说:“我给女人送了一个礼物。”接到“老虎眉毛”的电话后,魂飞魄散地跑了过去。

但是在李妍到达之前,南志雅戴上了看前世的眼镜“老虎眉毛”,“这个女人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以女人为诱饵,我会勾引你,不想吗?”看到用刀插入自己前世的阿音的李妍,受到了冲击。

晚来的李妍“看到了吗?到底看到了什么?”南志雅痛苦地问:“我前世被杀了。你杀了我。从一开始就想抓住这个武器。李燕你哭着说:“原来把我当成祭品扔了啊”。陷入四面楚歌的李妍,带着满满的悲伤看着南志雅的结尾预示了以后的风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