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难过那个角色没有为我写的:法里达·贝拉尔

时间:2021-09-22 12:15:53来源:

如果您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女演员Farida jalal已经从印地语电影中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是因为角色不再写,这可能适合她身材和口径。

透露这是昨天在YRF的爱情镜头的首映式中的狂热,这是一系列六个短片。当被问及为什么她在特征电影中不再看到了,乔拉尔告诉我们,“你是否看到了最近电影中的角色,你觉得我可能会被我播放?角色不再为我写了。“

当被问及她是否认为这是一个悲惨的情况,贾拉尔说,“当然是。”

退伍军人女演员将在Y电影的下一个产品中看到,爱情镜头,在那里她与Kulbhushan Kharbanda合作,为令人争议的丑闻点。Jalal表示,在与年轻思想与年轻思想合作时表示喜悦,“很高兴与这种清爽的人才合作。并在长期以来,与Kulbhushanji进行行动,这是一个很好的经历。“

女演员还表示,她喜欢从现行一代观看所有年轻的演员和女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