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妇女的安全和安全方面还有很多:禁忌

时间:2021-09-22 13:15:42来源:

女演员禁忌表示,对于印度女性而言,事情肯定会改变,但他们的安全和安全有很多难题。

“这是一个多层主题和讨论。我们继续讨论,许多问题都会出现..没有一个通用的陈述,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我认为对改变有一些意识和努力。

“妇女的安全和安全有很多可能会完成..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但我很高兴我们正在考虑变革,”塔友告诉IANS关于国际妇女节的赛事的行人。查询妇女的事情如何改变。

“我很高兴地支持和传播Ariel的新留言,鼓励爸爸#Sharetheload。Ariel自己的研究表明,大量的男人认为洗衣和家务是一个女人的工作。作为我自己的家庭中有很多例子的人,男人和爸爸#sharetheload,我认为放大和传播对谈话的认识很重要。所以这个妇女节“绅士,我们喜欢花,但也请洗衣服,”她说。

一个小型视频也在活动中播放,禁忌说,深深地触动了她,让她成为这一事件的一部分。

“我喜欢这部电影,我喜欢它如何在情感上播放,这就是让我成为这个活动的一部分,在情感水平对我来说效果很好。她说,这确实影响了我的情绪水平,“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