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il Grover首次从他的首次亮相Punjabi电影'Vaisakhi List'看,看看

时间:2021-09-22 13:15:37来源:

电视演员和喜剧演员Sunil Grover,谁以他的Guthi行为而闻名,也踏入了电影。虽然不在宝莱坞,但演员已经开始从旁观旁遮普电影的局局营造出Vaisakhi名单。他的电影的第一个外观已经在Twitter上发布。在图片中,我们看到他在吉米希尔吉尔和女演员肖特·苏赫的一辆自行车上。

这两位演员在监狱接受,以及我们从第一个外观中假设的是他们已经挖了出狱。 Punjabi女演员Shruti Sodhi,穿着婚礼服装,可以看到它们之间。我们也看到一群人在他们身后跑。(读:Kapil Sharma,Kiku Sharda,Ali Asgar,Sunil Grover回到黑色套装中)

同时分享Twitter Sunil写道的电影的第一个外观,“3月1日!新起点。海报发布我的第一个旁遮普电影#vaisakhilist。这里是。.”

3月1日!新起点。海报发布我的第一个旁遮普电影#vaisakhilist。这里是。 pic.twitter.com/wkwqd41isx.

- Sunil Grover(@Whosunilgrover)2016年3月1日

昨天,演员还发布了他即将推出的电视节目“Kapil Sharma展”的预告片。

由Sameep Kang指导,这部电影将在4月22日的Vaisakhi上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