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漂亮的格伦坎贝尔失去了声音

时间:2021-09-22 13:15:39来源:

乡村音乐传奇格伦坎贝尔失去了他与阿尔茨海默病的战斗继续说话的能力。

79岁的资深歌手79人在2011年举行的心理健康战斗,已进入疾病的最终阶段,他的妻子金已经透露了Glen,不再能够口头沟通报告的林石杂志。

“他很健康,他的内容。他失去了他口头沟通的大部分能力。他具有严重的失语症(语言的损害),但他仍然理解微笑和亲吻的普遍语言,他喜欢食物。“

kim已经结婚33岁,承认,虽然过去几年一直很困难,但她和她的家人只是通过简单地珍惜与歌手的时间珍惜了积极的态度。

“生命为10%的组成,你会发生什么,90%你如何回应它。我们的家人选择了爱情和笑声在一起并互相支持,并尽力而为,每天都能充分利用你在一起的每一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