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stin Bieber帮助Selena Gomez在她的狼疮斗争中?

时间:2021-06-19 13:16:07来源:

据报道,流行明星贾斯汀比伯在她与狼疮病的斗争中是一个甜蜜和关怀的前男友到Selena Gomez。

戈麦斯本月早些时候开放,在她被传闻对毒品上瘾时,她经历了化疗来治疗疾病。“你是什么意思?”据报道,奔车在她难以处理疾病的困难时享受着她。

在开始治疗之前,23岁的歌曲害怕害怕,特别是因为她可能会失去她的头发,但“她贾斯汀通过整个磨损来支持她。”详细说明Bieber,21,展示他对戈麦斯的支持的行动,“救源人士称,”他总是告诉她,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孩,并且如果她获得体重,那就没关系,失去了她头发,或任何东西。“

“他会为她组成一首小歌......如果他们俩都在洛杉矶,他都会过来,并在她最喜欢的食物中从所有最昂贵的贝弗利山上的餐厅订购,”救源人士说。

在去年分手之前,这对夫妇在和关闭。“他们的关系显然有很多起伏,但他真的为她挺身而出,”源头所说的exes,补充说,“那不是说他当时有很多其他时代一个混蛋,但他知道她正在挣扎,他想让她知道他在她身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