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在大众丑闻中制作电影

时间:2021-06-19 12:16:40来源:

Leonardo Dicaprio和Paramount通过Jack Ewing关于大众汽车丑闻获得了书籍提案的权利。

在他的书中,在他的书中,调查如何促进“越来越多,更好”,所以好莱坞记者表示,在企业历史上最大的欺诈之一。

德国汽车公司已经编制了柴油车,以便只有当汽车正在进行排放检测时才能满足美国标准排放。在道路上,排放率高达40倍。

丑闻导致首席执行官马丁冬季辞职。

ewing在10月份早些时候与Norton举行了六个PS的六款PS图书交易。

DICAPRIO和Jennifer Davisson Killoran将通过Appian Way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