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感谢Choreographer Geeta Kapoor舞蹈课

时间:2021-06-18 17:16:23来源:

演员Shahid Kapoor,他们在塞比尼兹开始作为背景舞者的职业生涯,感谢Choreographer Geeta Kapoor教导他是他跳舞事业的第一步。

演员,谁在银色屏幕上戴上炫目的电影“Shaandaar”对面,在alia bhatt对面,在舞蹈现实展示“jhalak dikhhla jaa重新加载”的最后一集中感到怀旧。Shahid正在判断颜色展示,最终集会将于10月10日播出。

Geeta为他的第一个广告编排了Shahid的Shahid,阅读了一份声明。

电影的发言人表示:“在舞蹈表演后,沙希德变得怀旧,感谢Geeta Kapoor教导他的第一步。”

Shahid于今年早些时候抓住了他与Delhi-Girl Mira Rajput的婚姻婚姻的头条新闻,这将在银幕上来到与“Shaandaar”的婚礼发布。

“Shaandaar”是一个浪漫喜剧,反对目的地婚礼的背景。该电影由Dharma制作和幻影电影制作,由Vikas Bahl指导,并将在10月2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