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做佩雷电影是一个大荣誉:A.R.拉赫曼

时间:2021-06-18 20:16:04来源:

音乐超级明星A.R. Rahman是努力为Pele Biopic的音乐组成的音乐,说机会是一个大荣誉,迎接巴西足球传奇是一个“梦想成真”。

“佩雷是体育运动中的一个大传奇,做他的电影是如此重要的荣誉,”拉哈曼告诉媒体人为“jai ho”的互动,他生命中的一份纪录片是在发现渠道上的电视播。他还说,当他读到这部电影的剧本时,他喜欢整个想法。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拉哈曼曾说过他是“体育中的零”,“他在不知道他的情况下为佩雷撰写音乐”。

“我正在做的音乐是个性,它是一种情感,你没有身体参与。遵循运动,需要能量和“玛瑙”(勤奋)。对我来说,我所有的工作,我所有的能量都来自音乐。从童年来看,我的重点是没有睡眠的关注,“他说道。

Pele上的Biopic是标题为“Pele”,由Jeff Zimbalist和Michael Zimbalist编写和指导。Rahman表示,我们可以从电影中获得的那种音乐,Rahman说:“这真的是前卫,制作模式是Danny Boyle学校,但它非常佩雷 - 非常巴西。它有这种影响力,我喜欢它。“

拉赫曼在加尔各答的特殊生日庆典遇到了佩雷以及板球传奇俄罗斯·帕金克和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关于活动的经验,他说,“这太棒了,这是一个梦想成真。去加尔各答,迎接首席部长,与谨慎王子会面,就像锦上添花。这是首席部长给了我蛋糕的蛋糕。“

“济浩”将于10月26日首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