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darsh Balakrishna用Allu Arjun锁定角

时间:2021-06-18 19:16:11来源:

享受糟糕的演员Aadarsh Balakrishna对演员Allu Arjun和Director Boyapati Srinu进行了兴奋,在即将到来的迄今为止的Telugu商业艺人。

“我在几天前加入了一套。我扮演了第二个恶棍,我很兴奋,因为我一直在等待与Boyapati一起工作,他们就像套装上的Arjun一样精力充沛。当你与这些人合作时,你可以学到这么多,“Aadarsh告诉IANS。

虽然Actor Aadi Pinisetty在电影中扮演主要的敌人,但Aadarsh说他散文同样强大的作用。

众所周知,为了参加offbeat,坏人的角色,他很高兴被认为是Telugu行业的酷别人。

“从Nagesh Kukunoor的”IQBAL“中的负面角色在否定角色中首次亮相,这是十年的,从那时起,人们只提供了类似的角色。我已经接受了他们,因为我决定以我得到的任何角色证明我的勇气,“他说。

Aadarsh已经完成了一部基于板球的Telugu电影射击,主演Raj Tarun。

“虽然我无法透露我的角色,但我可以说这与我以前做过的任何事情相反,”他说,并补充说,他热衷于泰米尔和坎卡达等其他南印度语言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