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stin Bieber威胁要在Bora Bora享受裸体照片

时间:2021-06-19 10:16:07来源:

Pop Sensation Justin Bieber威胁要起诉媒体店,在Bora Bora度假期间发表了他的裸体照片。好莱坞记者说,他的法律团队已经向出版物发出了一封停止和停止的信件给出版物。

“我们最近被告知您的公司已获得并正在向我们的客户分发未经授权的照片,包括显示没有衣服的图像,”这封信阅读。

根据停止和吊销的信,Bieber的法律团队要求在12小时内从出版物网站上删除裸体图片。21岁的Bieber的法律团队称,裸体照片的出版是侵犯歌手的宣传和隐私权。

这张照片也侵犯了“你是什么意思”歌手的商标。尽管有一些猜测,但裸体照片确实是Bieber的裸体照片是照片看起来像他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