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hulam Ali问题是政治目的,Amitabh Bachchan说

时间:2021-06-19 11:16:04来源:

巨星Amitabh Bachchan今天没有评论Ghulam Ali问题。在孟买进行的巴基斯坦Ghazal Maestro,在从Shiv Sena抗议抗议后,必须呼出他的计划。(相片:Amitabh Bachchan与媒体庆祝73岁生日)

当大B被要求评论同样的评论时,演员说:“Ghulam Ali的案子已成为一个政治问题。因为我不在政治中,我将无法评论。“(读:Khans是许多人的灵感:Amitabh Bachchan)

Amitabh Bachchan还说:“如果有这样的东西,如果政府可以制定任何规则,这些规则会导致应该发生的事情,我将遵循D规则。对我来说,他们只是艺术家。其他任何政治发生的事情,我不能评论与我不在政治中的同样的评论。“

手表:Amitabh Bachchan庆祝他的73岁生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