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wale'女演员Kriti Sanon独立做事

时间:2021-06-18 19:16:16来源:

Kriti Sanon,他与'Heropanti'对面的老虎炸弹,相信做自己的家务。从驾驶她的汽车打包,烹饪和为客人提供服务,女演员喜欢自己做事。

来自德里的冰雹,Kriit目前居住在孟买。女演员喜欢自己为客人服务。

她经常被看到在机场也携带她的行李。该来源还表示,她避免为某些任务提供帮助。

消息人士说:“每当有机会时,她会开车。她从一个非常年轻的时候自残,这就是为什么她习惯于做自己的家务。“

Kriti Sanon将在Rohit Shetty's'Dilwale'对面的Varun Dhawan中看到。电影还包括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和Kajo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