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Mahesh Bhatt谴责Sudheendra Kulkarni的Shiv Sena攻击

时间:2021-06-18 18:16:14来源:

包括Mahesh Bhatt,Rishi Kapoor和Sona Mohapatra在内的电影兄弟会成员强烈批评了前记者苏德拉库尔卡里的油漆/墨水攻击,以组织一个前巴基斯坦部长在这里发布的书籍发布。

Rishi Kapoor说,这一行为是“不公务”,而Bhatt则指出,这不仅为社会带来羞耻,而且还为“我们的声明是一种民主”。

在取消巴基斯坦Ghazal Maestro Ghulam Ali的音乐会后创建的轰动尚未在这里遭到袭击和滥用Kulkarni的Khurkarni攻击和滥用Kulkarni,以便推出khurshid Mahmud Kasuri的一本书。

当Kulkarni在孟买中南部的Sion离开他的家时,发生了这一事件。一群十几个据称的Shiv Sena活动家们召唤了他,据称在他身上倒了黑色涂料/墨水。

Rishi Kapoor推文:“打扰一下!这是荒谬和不公分的。并以这种方式解决媒体会议?政治!”

打扰一下!这是荒谬和不公分的。并以这种方式解决媒体会议?政治!! pic.twitter.com/qhuxmmpo1b.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5年10月12日

电影制片人Bhatt共享:“袭击Sudhendra Kulkarni嘲笑我们的宪法,羞辱我们的警察,揭露我们的索赔是一种民主。”

关于Sudhendra Kulkarni嘲笑我们的宪法,羞辱我们的警察,并揭露我们的索赔是一种民主。

- Mahesh Bhatt(@Maheshnbhatt)2015年10月12日

歌手Sona Mohapatra,以“Ambarsariya”和“Bedardi Raja”等曲目而闻名,Twitter表达了她的想法。

她分享:“亲爱的Shiv Sena,在Sudheerna Kulkarni扔油漆并没有让你爱国。如果你远程关心,请帮助我们最大的敌人 - 贫困。“

亲爱的Shiv Sena,在Sudheerna Kulkarni扔油漆不会让你爱国。如果你远程关心,请帮助我们最大的敌人 - 扶贫

- Sona Mohapatra(@Sonamohapatra)2015年10月12日

Dia Miza赞赏Kulkarni不要被攻击失败,并强烈给予他们。

她说:“Kudos #sudheendrakulkarni不允许恐吓和威胁削弱您的选择。”

Kudos #sudheendrakulkarni不允许恐吓和威胁削弱您的选择。

- Dia Mirza(@deSpeak)2015年10月12日

Actor-Comedian Vir DAS共享:“无论如何,你认为有一些孟买建筑物写一本关于印度帕克关系的书,以便塞纳结束并涂上它们?”。

无论如何,你认为有一些孟买建筑物写一本关于印度帕克关系的书,以便塞纳结束并涂上它们?

- 2015年10月12日的Vir Das(@thevirdas)

“Masaan”名人堂导演Neeraj Ghaywan共享Kulkarni的形象,并说:“他戴着旗帜的颜色”。服装Kulkarni在涂料攻击时穿过印度国旗的三种颜色。

他穿着我们的旗帜的颜色... pic.twitter.com/twm0ktpzlc

- Neeraj Ghaywan(@ghaywan)2015年10月12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