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鲁诺火星生产新的家庭喜剧系列

时间:2021-06-19 08:16:13来源:

Grammy-Award获奖歌手Bruno Mars已经与NBC造成了贸易的作品,以生产一个家庭喜剧飞行员。拟议的系列,其飞行员是由“布鲁克林九九”和“幸福的结局”的名声写的,在布朗克斯的喧闹音乐家庭中心,据报道每周娱乐。

“帝国”执行制片人/想象的联合创始人Brian Grazer是单Cameraproject上的执行制片人之一。火星的音乐可能会在该系列上以某种能力使用。

这是30岁的“就是你的方式”奔跑者不是最近几周才能得分电视生产交易的音乐之星。

早些时候,ABC家族宣布Nicki Minaj将在她的生命中展示行政制作,并出现在一个家庭喜剧中。

虽然说唱歌手Pitbull是行政制作“305”,但为福克斯为一小时的迈阿密戏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