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尼德普不希望赢得奥斯卡

时间:2021-06-18 20:16:10来源:

每个演员都有一天冒险赢得奥斯卡奖杯,但好莱坞明星约翰尼德普对赢得顶级昭和奖项并不感兴趣。

这位52岁的美国演员,为他在“黑色质量”的波士顿黑帮白盈白铃机的描写而受到了很多关键的赞扬,他说他并没有与任何人一起竞争,每周报告娱乐。

“你不想赢得其中一个东西,你知道。我不想谈谈。他们给了我一个人,就像一个提名,两到三次。提名是充足的。

“获胜的想法意味着你与某人在竞争中,我不与任何人竞争。我只是坚持我的枪,做我想做的事。有时人们不喜欢它,但这没关系,“Depp说。

除奥斯卡外,“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另一件事是过敏的,“复出”。

“我从中回来了什么?死亡?他说,我没有做任何不同的东西,“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