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mo d'souza阴沉过'舞蹈+'结束

时间:2021-06-19 09:16:24来源:

每一件好事都结束了,但空虚感跟随它。Ace Choreographer和Director Remo d'Souza也经历了与舞蹈现实表演“舞蹈+”移动到其最终的感受。

“有巨大的幸福,因为我们非常接近找到印度的下一个舞蹈感觉。我也很伤心,因为旅程即将结束,“D'Souza在一份声明中说。

明星加上展示,凭借其超级法官D'Souza,已达到最终腿。观众将见证对各种舞蹈的融合,与导师和超级法官一起,过去的参赛者也会在舞台上摇动一条腿。

谈论最终表现,D'Souza说:“对于决赛的观众来说,店里有很多东西。我个人选择与Dharmendra一起跳舞,我称之为'd +'。肯定会在表演之前从未见过的所有表演。“

D'Souza第一次是编制Mentor Shakti的舞蹈序列,并在Show Raghav上主持。他自己说,他希望与参赛者Dharmendra和Mentor Dharmesh一起跳舞。

D'Souza的朋友Terence Lewis和Geeta Kapur也将于星期六和星期天播出的Finale Episod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