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Emraan Hashmi的接吻场景没有信息:Payel Sarkar.

时间:2021-06-19 09:16:22来源:

Bengali女演员Payel Sarkar将与Bishnu Dutta的Bishnu Dutta的“Gawah,见证人”中分享屏幕空间,周一躲过了与演员在做接吻场景的猜测。

“我没有关于这个(亲吻场景)的信息......这一点上没有猜测点。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Sarkar在这里告诉电视频道。

孟加拉美的美丽将在“Guddu Ki Gun”对面的Kunal Kemmu中看到,也将在Naazuddin Siddiqui的妻子在“Gawah”中的作用。在电影中,她也有与Emraan的场景。

“我真的很兴奋。Naazuddin是一个很大的名字,我很高兴和他一起工作,“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