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希望Amitabh Bachchan个人在他的生日上: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1-06-19 10:16:05来源:

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表示,她明天希望梅加斯塔阿里巴赫Bachchan在他的生日上。

“我想亲自祝愿他。我不喜欢这样的人(在公共场合)。我认为关系是个人的事情,我想亲自愿意,“Deepika告诉记者,当被要求她给她为Bachchan提供生日祝福时。

Bachchan明天将在73岁。

一个人可以回忆一下,在“Piku”共同明星Bachchan和Deepika之间,在“Ram Leela”女演员没有邀请“Piku”的成功派对之后,这一切都不好。

早些时候,今年6月,当大B被问及Deepika的道歉,因为没有邀请他,他说过“Jo Beet Gayi这么Baat Gay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