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bir Khan需要在两部背靠背电影后休息

时间:2021-06-18 20:16:06来源:

宝莱坞Filmmaker Kabir Khan说,他在过去两年中工作了不间断,因此需要休息一下。

“我已经做了两部电影背靠背的'bajrangi bhaijaan'和'幻影'。我之间没有任何休息。我从一个到另一个。我在两年半的时间里工作了,所以我需要休息一下。休息很重要,“汗在昨晚在一个活动中告诉记者。

“我写了自己的剧本我需要时间发展,我有两三个想法,然后决定我的下一步是哪一个,”ek tha tiger“蠕变说。

他在这里在第六次贾格兰电影节上发表了讲话,他感到节日是与人互动的好机会。

“有这样一种节日可以展示他们的工作是好的。汗说,他们很重要,因为可以看到不同类型的电影,有趣的对话和演示,“汗说。

与此同时,ACE编织者转向总监Prabhudeva也在活动时出席,并兴高采烈地看到Veteran演员Shashi Kapoor。

“我们看到他(Shashi Kapoor)赢得终身成就奖是一个很棒的时刻。自童年以来,我爱他。我有机会与他的儿子kunal在“singh是bliing”中,这很棒。我第一次看到Shashi Kapoor先生,“他说。

来自Prabhudeva最近发布的电影“Singh正在Bliing”的领先女士杰克逊也出现在活动。

“我认为这个节日突出了印度电影的伟大,我刚刚目睹了,正如Shashi Kapoor先生获得终身成就奖的那样。很高兴见到他,“艾米说。

“这个节日旅行到这么多的地方,他们展示了各种各样的电影。这是推动较小艺术和衬衫和纪录片的薄膜。印度有很多人才,“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