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西方没有看过我们的时间太好了: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6-18 18:16:16来源:

虽然Amitabh Bachchan今天真正成为一个全球演员,但传说中的印度超级明星很少能够在只有一个英国电影中行动的好莱坞电影,伟大的盖茨比。在他73岁的生日那天,当我们向西方电影询问他对西方电影的思想和往往在好莱坞和宝莱坞之间的比较时,Bachchan说:“首先,我不相信我是无可比的,我是任何大的人标题。每一天都是学习体验。每天我都看到他们是我的缺点。您学习与年轻一代非常精通工作。“(相片:Amitabh Bachchan与媒体庆祝73岁生日)

“与其他行业进行比较是一种非常自然和正常的现象。我们欣赏西方的内容。我们感谢他们制作电影的方式。然而,我们需要为自己的行业和自己的才能感到自豪。我们艺术家中存在的人才的程度非常巨大。“

amitabh bachchan虽然同意西方观赏我们的时间有劣势。说大B:“是的,当西方世界并没有太好看待我们时,很多年有时间。他们不喜欢我们的电影的制作方式。他们不喜欢舞蹈和唱歌常规。但他们并不知道我们的情况是什么,在什么情况下我们的电影。我们的电影是为普通人提供娱乐的。普通人不是很富裕。他不是很富有。在整整一天工作并做得这么多劳动之后,他希望在某处释放。当他进入交流剧院时,这对他来说是一个独特的事情。坐在那里三个小时,看一些娱乐就是他想要的。他希望看到幸福的事情,而不是自己生命的再生产。所以也许西方无法理解。他们在经济上更优于我们。但我觉得他们必须了解我们的情况。

评论西部的人们已经开始了解和欣赏我们的电影,Big B说:“我现在看到他们已经理解了我们的情况,他们也欣赏我们的电影。他们看到了我们带来的故事的价值观。他们看到我们使用的大量技术以及故事如何以及叙述的感觉以及我们的表演。我有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祝福,特别是从洛杉矶和纽约这样突出的行为学校学习的学生。他们看到了我们的电影,很惊讶。他们欣赏我们的工作。这些都是良好的嘲笑。“

手表:Amitabh Bachchan庆祝他的73岁生日:

Amitabh Bachchan还表示希望东部和西方都能互相欣赏彼此的工作。“在最终的电影中是普遍的,它不需要任何语言。我们希望电影的进展使他们能够欣赏他们的工作,他们同样地欣赏他们的工作,“很大的B.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