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特拉·迈格斯卡,丽思卡普尔,阿吉·亚达瓦哀悼拉韦纳·吉恩的死亡

时间:2021-06-19 10:16:15来源:

宝莱坞名人喜欢拉塔Mangeshkar,Rishi Kapoor,Hema Malini和Paresh Rawal已经哀悼着名音乐总监Ravindra Jain的悲惨消亡,称之为音乐行业的巨大损失。

一个助手说,jain在私人医院长期疾病后,在私人医院延长疾病。

读:音乐导演Ravindra Jain遍布了

自从一段时间以来,他一直在遭受肾脏疾病,周二在纳格普尔队的沃克哈特超级专业医院录取。由于他健康状况,他无法参加该州第二首资本的预定音乐会。

随着他的病情几乎没有改善,周三,他的家人在家里乘坐到孟买,并在莱拉维蒂医院的ICU录取,并在呼吸机上留在呼吸机。

1944年2月28日出生于1944年2月28日,在20世纪70年代初开始他的音乐职业,并继续在超海电影中撰写一些最令人难忘的数字,如“AnkhiyonKe Jharokhon SE”,“Choctor”,“Chor Machaye Shor”,“ Geet Gaata Chal“,”Shyam Tere Kitne Naam“,”Ram Teri Ganga Maili“,”Henna“,其中包括许多其他人。

B-Tount走向社交网站,表达他们的悲伤:

Lata Mangeshkar:这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消息,歌手,诗人拉韦拉·吉恩吉今天去世了。愿他的灵魂安息吧。

Bahut Dukh Ki Khabar Abhi Aayi Hai,Mahan Sangeetkar,Kavi,Gayak Ravindra Jain Ji Ka Aaj Swargwas Hua Hai.Ishwar Unki Aatma Ko Shanti de。

- Lata Mangeshkar(@Mangeshkarlata)2015年10月9日

Rishi Kapoor:我p。 Ravindra Jain“Daddu”。谢谢你的可爱音乐。你为我做了指甲花。

我p。 Ravindra Jain“Daddu”。谢谢你的可爱音乐。你为我做了指甲花。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5年10月9日

Hema Malini:刚听到破碎的消息,即我心爱的Dada,Ravindra Jain今天在纳格普尔的音乐会堕落后通过了今天。我被摧毁了。多年来,我一直与他密切相关!他为我的舞蹈芭蕾座奠定了歌词和音乐,我们完全同步。

刚听到破碎的消息,即我心爱的Dada,Ravindrajain今天在Nagpur.I的音乐会上堕落后消失了

- Hema Malini(@dreamgirlhema)2015年10月9日

Madhur Bhandarkar:悲伤,就知道#RavindraJain吉的消亡从楚Machaye肖尔到Heena UR印度音乐的贡献将永远错过。rip

悲伤,就知道#RavindraJain吉的消亡从楚Machaye肖尔到Heena UR印度音乐的贡献将永远错过。rip

- Madhur Bhandarkar(@Imbhandarkar)2015年10月9日

陕西:最伟大的创造性天才之一!拉文德拉耆那吉生活在......在他的歌中......音乐今天死了一点..

最伟大的创意天才之一!拉文德拉耆那吉生活在......在他的歌中......音乐今天死了一点..

- Shaan(@Singer_Shaan)2015年10月9日

Salim Merchant:Genius Composer Ravindra Jain Jain今天离开了我们...撕裂

Genius Composer Ravindra Jain Jain今天离开了我们...撕裂

- Salim Merchant(@salim_merchant)2015年10月9日

Sona Mohapatra:ramayana在电视上,街道的歌曲,Ankhiyon ke jharokhon se等歌词。#epic终身音乐!Ravindra Jain。rip

ramayana在电视上,街道的歌曲,安基希·克茹科霍恩SE的歌词更多..#epic终身音乐!Ravindra Jain。rip

- Sona Mohapatra(@SonamoHapatra)2015年10月9日

凯拉德·赫尔:我们的音乐和电影行业Ravindra Jain的另一个宝石让我们留给了他的疯狂Mahayatra,我们曾经给他打电话给他达德杜。他在本世纪里像国王一样生活的美好生活,甚至在我的音乐日之前撒上他的爱。这样的人永远不会死,他们改变了斯威辛的宇宙形式。你是艺术和学习机构..永远在我们心中..RIP Daddu.

我们音乐N的另一个宝石Navindra Jain离开了我们他的兴趣Mahayatra,我们曾经打电话过... http://t.co/2avjwzfwyi

- 2015年10月9日的Kailash赫尔(@Kailashkher)

Vivek Agnihotri:RIP Ravindra Jain。“Ghungroo Ki Tarah,Bajta Hi Raha Hoon Mein ......”音乐从未死亡。

RIP Ravindra Jain。“Ghungroo Ki Tarah,Bajta Hi Raha Hoon Mein ......”音乐从未死亡。

- Vivek Agnihotri(@vivekagnihotri)2015年10月9日

普利汀:RIP Ravindra Jain。非常悲伤的消息。印度音乐行业的巨大损失。我们会想你。

RIP Ravindra Jain。非常悲伤的消息。印度音乐行业的巨大损失。我们会想你。

- Pritam(@ipritamofficial)2015年10月9日

eSha deol:RIP DADA Ravindra Jain Ji是我们有幸在我们的时间和音乐跳舞的传说!会想念你

RIP DADA Ravindra Jain Ji是我们有幸在我们的时间和音乐跳舞的传说!会想念你pic.twitter.com/z9mnkpprs4

- Esha Deol(@ESHA_DEOL)2015年10月9日

Uttar Pradesh Governor Ram Naik和首席部长Akhilesh Yadav还致力于传奇音乐作曲家,董事,抒情家和歌手的死亡。

在一个哀悼的信息中,Ram Naik回顾了Jain对音乐世界的贡献,并表示他通过他的辛勤工作和人才雕刻了一个利基。他还回忆起Jain在前总理艾尔·比哈里·瓦格比耶的贡献“QADAM Milakar Chalna Hoga:Svarna Jayanti Sangeet Sandhya“并称他的消亡是对音乐世界的无法挽回的损失。

Akhilesh Yadav也回忆起Jain对音乐的贡献,并表示是他的巨大才华,导致他被州政府授予Yash Bharti奖。在离去的灵魂祈祷和平,他也在这个悲剧的这个时刻的家庭致以衷心的哀悼。

Ravindra Jain来自北方邦的Aligarh区,在该州享受了巨大的追随者。他是国家的普通访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