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繁忙的时间表造成奥克兰汗的健康?

时间:2021-06-18 18:16:10来源:

它似乎是一个紧张的时间表,背靠背拍摄和促销活动已经造成了奥克兰汗的健康。据说演员是不适的,并且由于劳累而经历弱点。

Irrfan从“Piku”开始了一年,之后释放了“侏罗纪世界”。他甚至为他的好莱坞电影“地狱”射杀,也是星星汤姆汉克斯。

演员,他们的电影“塔尔瓦尔”上周击中了屏幕,而他的“Jazbaa”星期五出来,不得不跳过他最新的宝莱坞郊游的促销和计划的筛查。

根据靠近他的来源,由于他健康状况,伊鲁兰无法成为“Jazbaa”首映的一部分,并为“塔尔瓦尔”进行筛选。

他不得不跳过“塔尔瓦尔”的筛选,基于2008年谋杀14岁的Aarushi Talwar及其家庭的家庭仆人Hemraj,他在周三晚上邀请了Deepika Padukone,而他留在“Jazbaa”之外星期四首映。

“Irrfan热衷于展示他的'Piku'共同星级Deepika这部电影和Duo对同一个联系。然而,在最后一小时,他生病了。 Irrfan给了他的团队特别说明,以确保Deepika很舒服。他甚至试图为“Jazbaa”的首映式制作它。然而,他的健康状况不允许他,“消息人士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