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utham Menon计划多语言电影有四颗星

时间:2021-06-19 11:16:15来源:

Filmmaker Gautham Vasudev Menon,谁在包装他的泰米尔脚凳双语电影“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的边缘,计划与流行的南方恒星,如Puneeth Rajkumar,Fahadh Faasil,Simbu和Allu Arjun。

该项目仍在讨论阶段,可能会在明年初开始。

“关于这个项目的一切都在新生阶段。浦尼斯在工作时遇到了Gautham,同时在7 up活动工作,并表示与他合作的兴趣。这发生了几年前,但两者都从那时起一直在接触,“一个来源告诉伊斯。

虽然Malayalam Actor Fahadh和Gautham计划在过去进行合作,但事情从未落实过。

“Gautham觉得他可以在同一个项目中使用陪审和Fahadh而不是在两个项目上浪费时间。他还计划在Simbu和Allu Arjun的项目中绳索,这是可能用三种或多种语言进行的项目,“源代码。

根据来源,这部电影围绕着多年后在婚礼上见面的四个朋友的生活,并决定乘坐有趣的旅行。

Gautham计划生产泰米尔和马拉雅拉姆版本,而浦尼斯可能在坎卡达收到这部电影。另一个领先的生产者可以在泰卢固化版本船上。

Gautham还有一部带有Ram Charan的电影。在RAM完成“Thani Oruvan”的Telugu Remake之后,该项目将于明年6月份在楼层上。

“由于Gautham在与Ram Charan合作之前大约五个月,他希望开始他的多语言项目,”源头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