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做'捉鬼敢死队的重新启动,没有意义:里克莫利尼斯

时间:2021-06-18 18:16:07来源:

Rick Moranis在原来的1984年“幽灵熊”中出演,在Paul Feig转发的一个勇气中,因为它对他“没有意义”而重新启动。

这位好莱坞记者说,这位62岁的演员路易斯·路易斯·路易斯(Nerdy会计)路易斯队徘徊在鬼魂中,并在原来的电影中变成了Keymaster。

“对我来说完全是无稽之谈。为什么我在30年前做了一天的时间,我会在我做的事情上拍摄?他说。自2006年以来,莫拉尼斯并未在电影中出演。

他在近18年前的妻子去世后避开了好莱坞的敏捷者,抚养他的孩子。

演员说,他没有生病,将朝着全女性重启,“祝他们好”。“我希望它非常棒。他加了。

几乎所有20世纪80年代电影的生活演员,包括Bill Murray,Dan Aykroyd,Sigourney Weaver和Ernie Hudson,将出现在重新启动中,该妇女织物将在2016年7月15日计划发布。

重新启动明星Kristen Wiig,Melissa Mccarthy,Kate Mckinnon,Leslie Jones,Chris Hemsworth,Neil Cashsy和AndyGarcí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