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克黑人打开了兄弟的死亡

时间:2021-06-19 12:16:41来源:

演员Jack Black通过开放艾滋病相关的悲剧来标志着他兄弟的死亡25周年。

他的喜剧才能闻名“岩石学院”,但他承认他早期的职业年龄受到毒品,PORCE和他的姐姐霍华德的死亡,年龄在31岁的时候损害了美国杂志。

“失去家庭成员是我能想象的最糟糕的事情。死亡并没有很快发生。我们都看到了恶化。他很年轻。我们被抢劫了珍贵的东西。它是毁灭性的。我们所有人都很难,但是当我们失去霍华德时,我的妈妈最难。她从来没有真正康复,“黑人说。

这位46岁的演员比他的大哥年轻11岁,仍然认为他的兄弟姐妹是他生命中的主要启示之一,说:“他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影响。他带我去了我的第一个摇滚音乐会。他是如此充满活力,创造性,惊人。他塑造了我的音乐味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